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8)感想。。

今天上的课题,计有学习评鉴,撰写测验题目的指导,教学评鉴,教学档案与学习档案让我获益匪浅。这几天的课程使我比较通晓教学设计的程序,对不同学习情境与对应有的适当教学方法与策略及了解教学品质评鉴的相关课题。

其实上了满多的理论课程,我觉得老师现场的表达,能力及掌控整个气氛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放学前老师就给了我们2个问题,要我们先思考,明天早上就需分组讨论。题目是‘怎样才是合理的教学评鉴’。

我本身偶尔也会有个形成性的评鉴,那就是口头上问班上同学对于我的教学法他们是否能接受,还有哪方面不足需要我配合加强的。我觉得我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持之以恒,过了一段日子就适应了,就不再问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真得希望老師都能成為學習型的老師, 那么我們的孩子就有救了, 我們當老師的也不會那么辛苦了. 明年一起再學習,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