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9)再见了。。。

今天大家都各自以口头报告我们的教学设计。经过老师对每一位同学的意见及建设性的comment,我更加明白,也比较能掌握到当中的技巧与技能。

第一周的教学原理与实践课程已结束了,整个过程我学习的相当辛苦因为语文能力的关系但我学得很愉快,很努力,也很充实。我从中学习到完整的教学设计的重要性。我也认同教学评鉴的实施。整个学习过程使我更加有信心,更加确定自己应该在课堂上所应重视的策略及如何运用。我也非常感谢我同组的组员:燕娣和金花给予我的协助,帮助我完成教学设计的浩大工程(对我而言),也谢谢他们常常不厌其烦地把老师说的重点再次地解说。

老师也多次提醒我们语文科老师需注重师生互动以增强学生的能力。

再见了。。。郝老师!真希望再能有机会上你的课!



26/11/2008

1 条评论:

HAO 说...

很高興知道妳有收穫!

郝老師